menu
分享本書

分享本書

分享好東西

我大一時在 PTT 上看見某位網友分享 Anki 使用心得,我才第一次接觸並使用 Anki,若當時該網友沒有將 Anki 資訊分享在 PTT 上的話,就不會有今天的我,也就不會有這本書。所以說,「分享好東西」是一件很美好的事,你永遠不知道自己在無形中會幫助到多少人。

若您是在 博客來 等網路書店購買此書,也請不吝前往該網站給予評論,或到本書 紛絲專頁 撰寫心得。就跟我在此《脫魯祕笈》的 如何變強(下) 章節所提到的一樣,當你認真撰寫評論時,每一個步驟都是在思考,而無論評論是好是壞,都能讓其他讀者更了解他們是否需要這本書。

最佳生日禮物

這是一本用年輕人的語言寫給年輕人的書,若你身邊有正在就讀高中、大學或研究所的朋友,這本書更是生日送禮最佳選擇,甚至是改變她一生的禮物。我很幸運,能在畢業前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學習方式,但如果 能再重新當一次學生 的話,我希望能在求學初期就能掌握這些學習技巧。時間無法重來,但是我們可以將希望寄託在莘莘學子身上,如果一個學生能在高中時期就懂這些工具、方法與觀念,並調整出最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,那麼她的未來將來不可限量。

送禮的時候別忘了 一次要送三本 喔!一本觀賞用、一本收藏用、一本傳教用。

線上購買《英、日語同步Anki自學法》

網路書店
團體訂購
Facebook 粉絲專頁
Facebook Anki 中文交流社團